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ST....

There is the final I will believe one.

 
 
 

日志

 
 

月全食  

2011-06-16 03:1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这标题一出彻底的成了一回标题党。本打算熬到两点见识见识月全食的宏观现象,到点抬头一看,一栋大楼赫然眼前,头顶上压根没几片空地方。果断没福分长眼了,中国地产业啊,奶奶的。不过还好,有文章呢,那出色的演出,裸婚裸得那叫一个气质,老婆宠得那叫一个男人。羡慕得喂。哈哈。

好吧,既然不能客观分析天文现象,就分析分析自己吧。权当定期检查了。

首先,这点上,过晚饭时间已经很久了。所以,我很饿了。哎,这一身肉呐。不过还是懒得挪位啊。

刚新学一句话:妹妹,你脑子有泡吧!哈哈 这句话从文章嘴里讲出来,太他妈有劲了。

还有啊,这女人,一旦爱上了,胆子是噌噌的往上涨。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做,怎么傻逼怎么来,而且每部剧集里都有这么个角色,每场现实生活的爱情都有这么个角色的原型。

 

 

 

6.18

忽然间发现 什么事情都变得很难

很多时候甚至连最基本的感情都无法表达

常常是背道而驰

自以为是的以为可以看明白很多面目 可以了解某些想法

最后才发现是个自以为是的傻子

被捉弄得一文不值

好像越来越难

好像越来越糟

变得不由自主 变得无法控制

更像是重新武装上了坚硬的外壳

里面的自己被割得生疼 外面的人也再也无法靠近

从前总喜欢说 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现在才发现这句话是多么的牵强安慰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变得刻薄 甚至是尖锐到令己生厌

不想承认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因为这压根就没有远离过伤害

家人 朋友 爱人

一直自信足够力量去维护 去珍惜

最后都被这样糟糕的自己破坏得一塌糊涂

不会挽救 不会追求

明明知道是错 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

不是好面子 也不是固执

而是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对的

什么才算是令人满意的

而倘若改变 之后的样子又是否是自己有足够勇气接受的

这一切的一切 都让我宁可选择现状的维持

哪怕是伤痕累累

从来不介意外人看待的眼光

是因为自视可以做得很好 至少是令自己所在乎的人满意便会足以

但今天才发现 曾经的那些自以为是多么的愚昧可笑

不再是那个任意妄为的小孩

不再是哭闹就可以换取原谅的年纪

便不再拥有只忠于自己的权利

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很多时候的代价是牺牲那些为自己护航的人

而这样的代价往往令人生畏

坦白的说 不怎么相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甚至是那些不远不近的亲情

或许是看到过太多有关于此的伤害和背叛

或许是自己胆小才没有足够勇气去相信并且承担之后的结局

总之 涉及于此 宁可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

也因于此 学不会释放与倾诉

我不知道今天这样是不是就是错了

我唯一能肯定的是 我心疼那个因为我的举动而在众人面前变得沉默难堪的男人

甚至没有一句责备 让愧疚占满了整个身体 压得无法喘息

不知这样的伤害有过多少次

又有多少个转身和甩手之后留下的一堆烂摊有他在背后默默的收拾

这一瞬间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幼稚

而那些所谓的骄傲和自我显得多么的可笑

可 仍旧说不出那一句对不起

仍旧愿意维持这固执得令人生厌的外表

呵呵 什么事都一样 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我知道 这样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成熟 甚至会因此很多

但依旧改变不了 至少现在还改变不了

呵呵 无法继续记录了

待续吧。。。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